正文页

南梦宫推《大蜜蜂》手游新作

2017-01-20 12:58 97973手游网

0

  5年前,为庆祝经典射击游戏《大蜜蜂》诞生30周年,万代南梦宫曾特地将《小蜜蜂》、《大蜜蜂》、《大蜜蜂加强版》、《大蜜蜂88》等《大蜜蜂》游戏系列翻拍成了3D版。如今又5年过去了,《大蜜蜂》再次迎来35周年庆,这一回万代南梦宫的手笔更大,将以经典射击游戏《大蜜蜂》为背景制作推出一款全新衍生手游《大蜜蜂:复仇之战》,目前该作将会在台北电玩展上首次展出,同时官方也表示该作会在2017年第一季登陆双平台。

《大蜜蜂 复仇之战》曝光

  《大蜜蜂》是1981年首先登场于街机平台的经典射击游戏,玩家需控制画面下方的太空战机,歼灭陆续出现的外星昆虫,并且同时闪避子弹攻击,和敌人不规则路线的刁钻冲撞。当时这款经典射击游戏成为了大型电玩世代最美好的共同回忆。而此次为了庆祝《大蜜蜂》35周年,万代南梦宫会在新作中完整保留原作的经典要素,同时加以进化。包含发出牵引光波以吸取敌机,或是两架战机同时出击的协力攻击系统等在本作中都被完整保留了下来。如何在游戏中善用这些经典系统,将是玩家能否扭转战况的关键要素。

《大蜜蜂 复仇之战》曝光

  在《大蜜蜂:复仇之战》中玩家必须在重重弹幕中,反射式的找出弹幕间的狭窄通道,并善用唯一的炸弹闪避致命危机,想尽办法战斗到关卡最后,进而挑战拥有各种猎奇攻击方式的经典BOSS。喜欢飞行射击游戏的玩家,将能在《大蜜蜂:复仇之战》中,重新找回当年历经千辛万苦也要想尽办法通关的街机魂!

《大蜜蜂 复仇之战》曝光

  《大蜜蜂:复仇之战》的制作团队考虑到手机平台的操作特性,为了让玩家在手机上也能轻松体验大型电玩的射击爽感,特别针对手机平台的操控特性做了优化,玩家只需一根手指,就能精准控制战机,闪避弹幕。当战局不利,同样只需单指,即可施放大招逆转战局。即使是初次接触射击游戏的玩家,也能够轻松的,以单指操作纵横战场,享受突破重重难关的快感!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