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惊爆游戏》开启事前登录

2017-02-08 10:57 97973手游网

6

  《惊爆游戏》(BTOOOM!)是一部由漫画家井上淳哉创作的青年漫画,故事讲述了一款线上游戏“BTOOOM!”的玩家被聚集在孤岛上进行现实中的大逃杀类型游戏。男女主角在其中一边与其他玩家作战,一边试图解开这场游戏背后的黑幕。

  《惊爆游戏Online》是将漫画以游戏的形式重新进行建构,并融合了3D对战玩法的游戏。游戏公司ASOBIMO于近日公布,《惊爆游戏Online》已正式对外展开事前登录活动。

  和漫画原作一样,本作强调重视因爆破所产生的恐惧及紧张感,该公司则表示其游戏类型为 “隐密爆破动作游戏(SBA)”。参与这次的事前登录活动可以获赠 “旗帜饰品” ,另外还会根据登录者的数量来追加奖励。

  据官方介绍,游戏中玩家能在手机上轻松地体验到原作中所描写赌上生死之战时的“恐惧”与“紧张感”,根据不同的地图将有不同的地形及机关,思考符合特定地图的战斗方式及战略将会成为获胜的关键。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