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东京喰种》已开放事前登录

2017-02-10 15:32 97973手游网

0

  由热门动画《东京喰种》改编的手游《东京喰种:re invoke》今日终于正式开放了事前登录,并会根据事前登录的人数将随时追加新的游戏特典和角色情报,游戏预计今年在IOS/Android平台上推出。

  本作采用3D制作,游戏方式采用回合制方式,玩家可选择四个角色组成一队来进行战斗,有节奏地点击画面即可使出连击,进入Rush Time后就能发动必杀技,带给玩家们战斗方面的乐趣。

  在目前开放的事前登录活动中,只要人数达到12800人就能得到5赫宝石,同时官方也会释出S级喰种啼(Naki/ナキ)的必杀技动画让玩家们抢先欣赏。

  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趁此机会进行预约,而至于粉丝们在看到“re”这个字眼后暗中猜测是否代表“qs”班也会出场……目前官方虽然没有任何明示,但也不妨期待一下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