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NEXON《军团之光》国内将推出

2017-02-13 18:46 97973手游网

0

  NEXON是韩国本土十分有名的游戏开发及发行公司,旗下作品包括《洛奇》、《洛奇英雄传》、《地下城与勇士》、《泡泡卡丁车》、《冒险岛》等多款游戏。在手游流行的今天,NEXON也开始将自己的作品移植到移动平台上,近日,NEXON就跟国内某游戏商达成合作,即将在中国地区推出《军团之光》(LegendofHero)这款3D殿堂级策略手游。

  《军团之光》是韩国知名开发商NEXON历时4年,耗资千万开发的3D策略手游,自称拥有媲美端游的精美画质、史诗级的故事剧情、以及独树一帜的创新玩法,曾参展韩国G-STAR等国际游戏展会,并获得最佳画面手游等多个殊荣。游戏在韩国也获得玩家们的认可,多次获得苹果和Google的推荐。开发《军团之光》的团队正是NEXON旗下的王牌工作室NDOORS,曾开发过《王者世界》等游戏。

  目前该作已经完结,近期就将登陆中国内地,对该作感兴趣的玩家可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