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手绘风解谜新作《画中世界》

2017-02-16 18:20 97973手游网

0

  首曝于2012年E3展,并于2014年开启众筹的解谜手游《画中世界(Gorogoa)》的创作时间可谓贯穿了近年来整个手游的发展历程。长达数年之间的创作结晶终于有望在今年春季与玩家们见面。

  《画中世界》是一款手绘风格的解谜游戏,在画面上独具风格。据悉之所以团队耗费了大量时间,是用于游戏的玩法设计,《画中世界》通过纸牌魔术和互动动画来推进游戏进程。设计者各个谜题藏于画作中,而画作本身也是一个谜面,要求玩家认真透彻地观察画作。

  当玩家找出画作中的谜底,并组合出最后的谜面后,将会欣赏到一段动画,足可见设计团队在游戏中投入的复杂巧思。《画中世界》将于今年春季率先登陆PC平台,并随后推出移动版,感兴趣的玩家不妨期待下这款良心之作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