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精灵乐章》揭精灵生产系统

2017-02-16 11:06 Gamelook

0

  传奇网络旗下自制游戏《精灵乐章》手游版启动事前登录,玩家预约事前登录即可在游戏正式开放时即可获得多项奖品。

  多功能精灵小岛为冒险带来强大资源

  精灵小岛是一个与世隔绝,美丽又纯朴的原始小岛。因不曾被开发过,似乎还保有丰富矿产、渔获和其他资源,也因此岛上有大量的精灵居住于此地。对于无法看到精灵的常人而言,这里只是个毫无价值的偏僻孤岛。然而主角以其精灵使身份,在指引之下来到此地与精灵们合作,一方面帮助精灵提升生活质量的同时,也借由他们的力量对抗邪恶势力。精灵们在岛上建造了工坊、祭坛、矿场等设施,为精灵使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后盾。

  精灵工坊

  生产项目:武防装备

  打铁铸造是相当费时费力的工程,而各种细节工法,更是考验铸造者技术,唯有实力高超的工匠,才能生产出耐久实用的器具。擅长铸造的精灵们在岛上建了座工坊,生产各式各样产品,当然也会帮精灵使打造武器防具。如果在战斗中获得了新的设计图,也可以带回来交给他们研究。此外据说这世界上还存在着远古神兵利器配方,喜好铸造的精灵们会很乐意让这些传说武器重现于世。

  精灵祭坛

  生产项目:培养药

  当镇民念着祷文向神祈求时,精灵们常常躲在一旁偷听,偶尔甚至会不留痕迹地协助镇民,让他们以为真的发生了神迹。而在精灵小岛上有座祭坛,居于此处的精灵擅长调合制药,经常制作一些功能不明的药物。精灵使可以带来原料请他们协助调合,炼出可提升能力的各式培养药,对于提升队伍战力非常有帮助。

  精灵矿场

  生产项目:矿石与宝石

  对于那些喜好与矿石为伍的精灵们而言,矿场是最能让他们感到安心的场所,能随时敲敲打打更是开心。精灵小岛上意外有着非常丰沛的矿产资源,其中也包含非常适合用来制作武器防具的原料,从坚硬矿石到制作合金、饰品的素材,可说是应有尽有。不过精灵们个性较为随性,要请他们挖到珍稀矿石可得费上点功夫。

  保持小岛整洁增加精灵生产动力

  身为精灵小岛主人,为精灵们带来舒适的环境,就是玩家的重责大任,唯有保持环境整洁,才能让他们甘愿工作。由于大多数精灵都十分专注于自己的任务,因而忽视日常生活打扫清理,以至于工作环境会随时间越来越脏乱,身为这些不爱干净的精灵主人,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帮他们清扫一下周围,才能让精灵们火力全开专心工作,否则他们可是会一直碎碎念喔!

  事前登录募集活动即日开始,呼朋引类拿好礼

  随着《精灵乐章》手游版开发接近尾声,官方也宣布事前登录募集活动正式展开。募集期间为2017年2月15日至游戏正式上市当日。只要前往活动页面登入FB账号并填答数据即完成登录,游戏公测时将可获得200颗钻石奖励,若邀请好友成功参加事前登录活动,还有机会可以获得钻石、时装、Sony Xperia XP、Htc One x9等好礼!游戏正式上市时累积登录的人数若达标,官方还会再加码更多奖励给予全服务器玩家喔!更多详细情报请参考官方活动页面。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