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3D战棋策略游戏《荣耀战棋》

2017-02-23 16:20 97973手游网

0

  韩国手机游戏厂商Com2uS预计于今年4月推出卡牌战旗策略游戏《荣耀战棋》,事前登录活动正式展开。

  本作的战斗将会在3x5的地图上展开,玩家们必须透过卡牌抽取后进行英雄布署、部队派遣以及法术、道具施放,战斗胜利条件分为全灭敌军、攻入大本营或是达成资源搜集条件三种,考验着玩家们的战略智慧。

  这是一场穿越时空的战斗,东方、西方、神话、奇幻、暗黑五大阵营的英雄全面集结在这个神秘的时空。林肯VS吕布、海神波赛顿VS拿破仑,谁才是最后获胜的王者?

  游戏战斗是在3x5的地图上展开,玩家们必须透过卡牌抽取后进行英雄布署、部队分派以及法术或道具施放。透过轻松的拖放和点击可单手操控享受游戏。战斗胜利条件分为全灭敌军、攻入大本营或是达成资源搜集条件三种,考验着玩家们的战略智慧。

  立即参加事前登录可获得丰富奖品,另外官方将在3/2-3/6举办最终测试,想要抢先体验的玩家们千万别错过了!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