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投影寻真》终登安卓

2017-03-09 10:18 97973手游网

  经过两年的等待,App Store 2015年度最佳手游《投影寻真》(Shadowmatic)终于登陆安卓平台了!

App Store年度最佳手游《投影寻真》终登安卓

  《投影寻真》是一款将光影艺术与游戏完美结合的作品。它超出了一般的益智解谜游戏的范畴,不仅具有新颖的玩法,而且在这个由日本著名的光影艺术家山下工美参与创造的神奇世界中,你需要透过“表象”去挖掘影子背后的“真相”。

  “在这款游戏中,输赢不再重要,因为你只想一口气玩下去。”外媒Pocketgamer这样评价《投影寻真》。

App Store年度最佳手游《投影寻真》终登安卓

  《投影寻真》巧妙地将实物及其投影有机地联系在一起,玩家通过旋转、调整一个或多个形状不规则的三维物体,使其在墙上的投影最终呈现出一个有意义的“形状”。玩家一开始接触到这些实物时,会觉得一头雾水,当你反复地尝试,直到揭开影子的秘密时,你会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这种微妙的心理在这一瞬间被破解谜题后的巨大的成就感“引爆”,玩游戏,最痛快莫过于此。

App Store年度最佳手游《投影寻真》终登安卓

  游戏包含了多达70道关卡,随着关卡不断推进,多个实物的组合和投影之间的隐秘关系也就愈发的复杂,用“烧脑”形容亦不为过。如果你尚未体验过iOS版,不妨即刻前往下载安卓版,看看自己到底能找出多少“真相”。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