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方块逃脱:洞穴》即将登陆

2017-03-21 10:25 97973手游网

0

  曾开发出《方块逃脱》(Cube Escape)系列和《锈湖》(Rusty Lake)系列优秀游戏的游戏开发商LoyaltyGame近日宣布,他们最新的一款游戏即将上线,这款新作便是《方块逃脱》系列的最新续作《方块逃脱:洞穴》(Cube Escape: The Cave)。

  这一系列游戏的玩法以恐怖逃脱玩法为主,这个特点也将在新作当中得到延续。在新作中一共有三个独立的世界让玩家可以尽情的进行逃脱,在游戏中玩家似乎是被关到到了一个海底洞穴当中,游戏中除了玩家之外,还有一个身穿着厚重的潜水服的人,这会给玩家的心理带来一点恐怖的感觉。

  据悉,这款游戏将会在3月23日正式上架iOS以及安卓平台,喜欢这一系列玩家届时可在应用商店中下载并体验游戏。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