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泡泡碎砖者》搞怪打砖块

2017-03-21 10:19 97973手游网

0

  今天这款,《泡泡碎砖者(Blasty Bubs - Brick Breaker)》。◆丰富表情的搞怪人脸炮弹,人脸砖块,甚至观众都只有鬼畜的人脸◆

  咱不知道制作者和人脸有什么过不去的事情,但是这看起来是一款打砖块游戏,但无论是炮弹,砖块,还是背景的观众,都是一副非常鬼畜的人脸。充当炮弹的人脸,他永远保持着贱贱的笑容,汝根本猜不透那个阴笑下到底隐藏着什么。对面充当砖块的人脸,有年轻人健康的笑圆脸,女性漂亮的三角锥子脸,老爷爷慈祥的大方脸,他们代表汝的炮弹打中他们时候会朝着什么方向反弹过去。而这些人脸炮弹和人脸砖块,在互相碰撞时候会露出“惊恐”然后“爆炸”的表情。作为贱贱笑容主角的炮弹,即使在掉落和碰撞时候表情会略微表情,但是依旧会保持着那种阴险毒辣的笑容。

  咱感觉啊,要不是这Q版的画风,这背后可能隐藏着令人胆寒的真相……◆在炮弹耗尽之前,尽量通过更多的随机关卡,收获更多金币◆

  游戏玩法就是弹珠打砖块,但是汝唯一可以操作的,只有发射的角度。当炮弹打出去后就只能静待最后的结果,哪怕是惊喜的,或是失落的。画面两侧的弹跳台也会自动把炮弹弹回去,只要炮弹不掉落到炮台和跳台之间的坑就好。

  值得称赞的是,每次开始游戏,关卡都是“随机生成”的,也就是说现在开打的第一关,和下一轮开打的第一关,完全不一样。虽然整体游戏难度是随着关卡而递增,但是大部分关卡,砖块的位置、特性、障碍、增益道具(例如把炮弹变成炸弹、分裂三颗、或者穿透)都是不一样的。这样每次游戏,都会有新鲜的乐趣,而不是背版通关就算数。

  ◆收集金币,解锁更多不同贱贱表情的人脸,他们都各有特效哦◆

  这些金币主要就是用来解锁新的人脸炮弹,虽然在购买之前汝是不能看这炮弹有什么用,只有在玩的时候才知道。例如有一个埃及法老的人脸炮弹,他的特性是第一次碰撞带范围爆炸,可以清光一片砖块,还可以击碎砖块的护盾。也有幽灵炮弹,他不但飞行时候会左右摇晃,还会穿透所有砖块,就是飞时间过长会魂飞魄散……

  金币还有一个作用就是汝炮弹消耗光可以花金币继续玩,不过除非为了挑战自我,不然在赚金币阶段时还是略有点本末倒置哈。(看广告也可以加炮弹,不过这就要VPN了)

  总之,这是一款有着贱贱表情做炮弹和砖块的弹珠小游戏,每次关卡随机新地图,每次的新鲜感。还有着各种特别的炮弹,哪怕画面上铺满砖块,自己也可能一炮炸光,这时候就特么爽了。推荐玩玩,挺不错唷。(可以在TapTap或谷歌商店搜索英文名字Blasty Bubs - Brick Breaker来找这游戏)

  ☆贱贱的Q版画风,用丰富表情的人脸做炮弹和砖块

  ☆每次开始游戏都是随机新地图

  ☆当汝“一不小心”一炮就把整个画面都炸干净时候,那个心情……特别舒畅!

  ★可操作的地方很少,炮弹打出去后就只剩下“看脸”了

  ★虽然每次新游戏都是随机地图,但是不少玩家可能会因为运气不好,而看不到后面关卡的玩法了

  ★咱瞄准那个……发射!卧槽那砖块居然隐形了!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