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东海道》移动版推出

2017-03-21 18:48 97973手游网

0

  说到桌面游戏,可能不少玩家脑海中首先联想到的都是一些出自于欧美西方国家的经典桌面游戏,例如《龙与地下城》等等。随着近年来移动平台的兴起,不少的桌面游戏分分转移战场,在移动平台上开始出现许许多多的经典游戏作品,其中不少作品质量还是非常高的,让喜欢桌面游戏的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的体验到这些游戏。不过在东方也有不少获奖无数的桌游佳作。近日,来自日本的桌游《东海道(Tokaido)》推出了移动版,玩家们现在手机上也可以体验到这款获奖无数的桌面游戏了。

  在游戏中玩家将在贯通京都至江户的东海道上展开一段非凡的旅程,一路上玩家爱将会看到许多美好的风景,有巍峨的山峦、宁静的海滨和辽阔的稻田,而且还有许多新奇的事物,当然也别忘了为自己的亲朋好友带一些特产,若是能遇到和自己一样的旅行者在旅程中会有更多的乐趣。移动版让原作当中的那种更具东方色彩的风格得到更为淋漓尽致的体现,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看到颇具日本风格的房屋和服装,看起来制作还是非常精致的。

  此前,桌游作品已经屡次获得了大奖的肯定,而相信此次的移动版也不会让玩家们失望。游戏中已经加入了对多国语言的支持,其中就包含了中文,目前本作在苹果商店当中售价为45元,感兴趣的玩家都可以入手体验。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