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模拟建造2》上架IOS平台

2017-03-24 18:07 97973手游网

0

  一款职业模拟类的游戏作品《模拟建造2(Construction Simulator 2)》已正式上架IOS平台。

  点击进入《模拟建造2》IOS下载地址

  在《模拟建造2》中玩家将从一家小型建筑公司开始起家,并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让公司渐渐发展成为最大的一家建筑公司,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建筑工程中的种种方面,例如挖掘地基、浇筑混凝土或者铺路等等,此外,游戏中的机械设备也十分完善,来自Cat、Liebherr、Palfinger等等国际上著名厂家的起重机、挖掘机等等玩家们都可以体验到,在平时普通人可没有机会体验这些大家伙。

  游戏中的场景还是非常大的,玩家可以有数小时的游戏内容可以体验。此前PC版已经在2014年推出,而移动版的游戏已经正式发布,虽然与PC版相比推出的时间实在是太迟了,但是可以在移动设备上随时随地的体验到本作应该也是非常不错的,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