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银河护卫队》游戏4月将来袭

2017-03-30 17:17 97973手游网

0

  在2016年举办的TGA(The Game Awards)上,游戏开发商Telltale Games宣布将会打造一款以《银河护卫队》改编的游戏作品,有着此前数款影视作品改编游戏的成功经历,也让不少玩家对于这款新作充满了期待。不过官方对于《银河护卫队》游戏的消息一直都没有透露太多,知道近日官方才向大家公布了游戏的发售时间。

  通过官方放出的截图,我们可以提前了解到游戏中即将出场的人物,或许还能从中猜到一些关于游戏的故事。在截图中,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众所周知,几乎在每一部漫威电影的最后都会留有彩蛋,而最近大反派灭霸登场的脚步已经日益临近了,在这一次放出的截图中我们也同样看到了灭霸的身影,莫非游戏中的故事与他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

  灭霸在漫威宇宙中可以说是一个逆天的存在了,无论是物理攻击还是精神攻击几乎都不会对其产生太大的伤害,在大家所熟知的许多超级英雄都拿他束手无策,不知道此次在游戏中他将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游戏即将在4月18日在PC、主机以及移动平台上发布,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