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冒险解谜《弗兰兹·卡夫卡》

2017-03-30 17:31 97973手游网

0

  近日,Daedalic娱乐公司公布旗下冒险解谜游戏新作《弗兰兹·卡夫卡》(The Franz Kafka Videogame)将于4月6日登陆Steam和iOS平台,该作早于2014年已经曝光,时隔3年,玩家终于重盼所归。

  该作是一款独特的超现实主义的冒险解谜游戏,游戏讲述了Hauptfigur K。得到了一份工作,从而改变了他的生活。他踏上了一段遥远的旅程发现了一个全新的,异想天开的世界。

  《弗兰兹·卡夫卡》秉承着卡夫卡的设计风格,游戏中没有RPG元素和BOSS战斗,玩家在奇怪世界的冒险中欣赏美丽的景色并思考着棘手数字与逻辑难题。点选互动的简单操作配合独特超现实主义的画风,使得游戏的期待指数飙升。

  对于游戏的开发者Denis Galanin(mif2000),想必玩过《哈姆雷特》的玩家十分熟悉,该作是根据威廉·沙士比亚的哈姆雷特改编的屡获殊荣的独立冒险游戏,玩家需要在游戏中解开各种谜题从而形成一个冒险故事。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