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Wanted Killer》今日上架

2017-04-18 11:07 97973手游网

0

  由韩国游戏开发商Kakao推出的FPS手游《Wanted Killer》的上架日期预定在4月18日在iOS/Android双平台上推出,游戏将采用下载免费道具收费的模式。

  《Wanted Killer》由韩国知名手游开发商nChant Interactive所开发,将大型机台射击游戏爽快感原封不动搬移到手机平台上完整重现的手机射击动作游戏。游戏采用了隐藏、射击这样简单直觉的操作玩法,与全新打击感、主动技能等射击动作要素相互结合,并导入枪械成长系统等养成要素,让玩家们可以借此来攻略挑战包括故事任务、竟时关卡、队伍PVP等各种丰富游戏模式。

  《Wanted Killer》游戏预定今日(4月18日)在韩国推出。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