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QQ飞车》手游正式公布

2017-04-20 17:39 97973手游网

0

  腾讯在4月20日的UP2017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宣布,腾讯互动娱乐天美工作室正式给大家带了《QQ飞车》官方正版手游。官方还表示,《QQ飞车》手游在继承和保留端游原有的画面、玩法的同时降低了难度,使得许多技巧在手游上可以重现。

  同时,研发团队也会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些手机端的专属创新玩法,比如结合LBS的街区挑战赛,以及基于AR技术的真实赛道体验。

  据悉,2017年是《QQ飞车》端游正式运营的第十个年头,作为腾讯首款竞速端游,《QQ飞车》端游拥有超过4亿注册用户。

  UP发布会,是腾讯公司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战略发布会之一,涵盖了游戏、影视、动漫以及文学等四大板块,代表了腾讯公司未来一年在这四大板块上的布局和思考。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