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在茜色的世界中与君咏唱 配信

2017-04-20 16:49 97973手游网

0

  日本游戏厂商GCREST 宣布,旗下女性向手游新作《在茜色的世界中与君咏唱(茜さすセカイでキミと咏う)》iOS/Android版将于今日(4月20日)中午开服,现今已经可以提前下载游戏。

  本作是曾经制作《梦100》的GCREST最新推出的幻想和风手游。游戏以象征着各个时代的7个不同的国家为舞台,与60名历史上名声显著的‘歴メン’帅哥们一起享受恋爱与友情的故事。本作的主人公,被卷入了一个类似于日本被称为失去太阳的‘日ノ许(ヒノモト)’平衡世界中。在这如同极夜般的世界中,主人公在受到被称为‘式神’的怪物袭击后,决定以‘巫女’的身分与各位优秀的‘歴メン’一起展开搜集让太阳重新觉醒的‘祝词(ノリト)’的旅途。

  《在茜色的世界中与君咏唱》游戏系统和玩法与《梦100》基本相同,喜欢《梦100》的玩家不妨试下体验本作。

  部分声优阵

  高杉晋作(CV:KENN)

  森兰丸(CV:苍井翔太)

  圣徳太子(CV:松冈祯丞)

  夏目漱石(CV:小野贤章)

  徳川纲吉(CV:小野友树)

  安倍晴明(CV:鸟海浩辅)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