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金字塔王国物语 迎来中文版

2017-04-21 11:37 97973手游网

0

  古埃及文明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虽然现在早已消失了,但是在人类历史上还是书写了璀璨的一页,一直到现在,人们对于古埃及文明还是非常好奇的,在埃及耸立着的金字塔还在无声的诉说着那时候的辉煌,吸引着无数学者前去研究,无数游客前去感受这个古文明的神秘。此前,游戏开发商开罗公司曾经在苹果商店当中推出过一款以架空的古埃及文明为题材的模拟经营类游戏作品《The Pyraplex》,今天,这款游戏迎来了2.01版本更新,更新之后游戏中加入了官方中文,游戏的官方中文名也定为《金字塔王国物语》。

  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建筑出属于自己的一个巨大的金字塔,不过玩家可不用被当成木乃伊被送到里面去,玩家要做的就是好好经营这个金字塔将它打造成一个集贸易、旅游等等一系列功能为一体的地方,玩家可以在金字塔中开设店铺进行交易活动,也可以与周围的其它文明进行贸易,可以获得新的工艺品和设施。此外当玩家的金字塔越来越出名,会有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他们也会带来丰厚的收益,所以要好好招待这些“上帝”啊。

  目前游戏中已经加入了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语等三种语言,对于中国玩家来说,终于可以无障碍的体验到这款游戏了,不知道开罗下一部加入中文的游戏会是哪款,玩家们可以关注本站的相关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