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说实话,我真TM想骑你啊!

2017-04-21 17:09 97973手游网

0

  说实话,我真TM想骑你啊!

  没有人知道,人类历史上第一个骑着动物上战场的那位哥们,心里是怎么想的。

  想象一下:洪荒年代,先人们尚未开化,部落间时常会发生械斗。大家都赤着脚丫子拎着烧火棍,两方人拉开阵仗后,身高基本齐平,大眼瞪小眼火药味十足,谁也不服谁。

  这时候,你骑着一头牛?马?甚至是一头猪?风轻云淡地走到队伍的最前面……

image002

  这赤裸裸的逼格感,瞬间压得整个战场悄无声息。

  敌人们被你高人一等的风度所折服,感觉面子无光,自惭形愧;乡亲们也因你一鸣惊人的设想为之倾倒,觉得你浑身上下仿佛都散发着光环。

  可能是从那时候开始,养一头坐骑就成为了全世界男人的干仗梦想。

  其实自打人类开始驯服野生动物开始,就没闲着琢磨怎么骑到它们的身上去,我们的先人们对于哪一种野兽更适合被骑做了详细的研究。

  骑牛,嫌弃走得太慢,脾气也倔;

  骑猪,东北话一猪二熊三老虎,这货憨厚的外表下有一颗疯狂的心;

  骑虎,肉食性动物跑起来时,胯下酸爽不要不要的;

  骑大象倒是也可以,不过这货太稀缺,不好抓,基本没人养得起。

  研究来研究去,发现还是马这种动物最好骑。

  身高有优势,体型有优势,性格温顺,跑起来拉风又嚣张,简直天生就适合被骑。上头决定了,就是你了!

  而且古代马的价格又昂贵,这玩意在潇洒装逼的同时还能凸显自己身价,慢慢的,骑马成了古代约定成俗的身份象征。

  除了拿来装逼之外,人们也慢慢发掘出了骑兵的巨大战斗力。

余下全文(1/4)
传奇世界手游 下载

传奇世界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576MB
7.4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传奇世界手游
下载《传奇世界手游》

576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