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宝可梦》推出精灵球药盒

2017-04-24 10:00 97973手游网

0

  作为知名的IP,自然会推出各种各样的周边商品,除了能够获得利益,还能够保持IP的热度。近日,《精灵宝可梦》的精灵球宣布商品化,官方将会推出精灵球药片盒,已于4月20日开始预约。

药不能停!《宝可梦》推出精灵球药盒

  在万代的官方商店网站上出现了精灵球的相关商品——“精灵宝可梦 Ball Collection SPECIAL ”(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ボールコレクション SPECIAL)售价为7020日元(大约442人民币),其中包含3DS版、TV动画、剧场版等作品当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精灵球。

药不能停!《宝可梦》推出精灵球药盒
药不能停!《宝可梦》推出精灵球药盒

  精灵球里面附带着薄荷味的药片,平时抓小精灵累了就能嗑药提神。此外该精灵球还能够别在腰上,像训练师一样装备,也能作为COSPLAY的道具。精灵球又称宝贝球、怪兽球,是《精灵宝可梦》相关游戏、动画、漫画中的重要道具之一。主要功能是捕捉小精灵使之成为己方伙伴。在游戏、动画、漫画等各领域中设定又稍有不同。此外还分成很多种类,各有不同用途。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