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裂色奇迹》将登陆移动平台

2017-04-27 10:44 97973手游网

0

  据日本 ecoddr 公司宣佈表示,将预定于 2017 年 5 月在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关卡过关型冒险 RPG《裂色奇迹 携带版》(ひびかけ色のキセキ~portable~,中文名暂称)登场与玩家们见面,至于收费模式则是採取基本游戏免费的道具制课金模式。

  《裂色奇迹》为之前在 Windows 平台推出的人气关卡过关型冒险 RPG,至于本作,则是这款人气作的手机移植版本。在本作中,除了继承 PC 版操作简单、战况会即时有所改变,将各种会花费玩家时间的要素彻底排除(如地图移动、赚钱、收集情报等等),让玩家们单纯享受角色养成与战斗乐趣的要素完全继承之外,在操作上也配合手机特性,让玩家们只要透过简单的点击即可轻鬆操作,施展各种技能打败邪恶魔者过关斩将,对喜欢之前PC版的玩家们来说可是绝对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