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迪士尼Touch》登陆移动平台

2017-04-28 14:22 97973手游网

0

  休闲手游《迪士尼Touch Touch》已结开放下载,包括iOS(日服App Store)以及Android平台(Google Play)。

  游戏是以迪士尼作品名场景为基础,与米老鼠一起使用魔法铅笔把被不可思议的飓风搞乱的图书馆内的书籍修正过来的小游戏。

  游戏除了包括左右并排的两幅画找不同的方式之外,还有把分开的图画的碎片旋转回原状完成游戏的“旋转”,和把插画反转过来找不同的“镜子”模式等等,全部游戏方式有十种,绝对不会因为这是找不同的小游戏而觉得没什么可玩性。

  游戏内的插画多是迪士尼作品中的场景,收录了《美女与野兽》、《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以及迪士尼最新《海洋奇缘》等,以后还会不断追加新作。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