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兽人必须死》将推手游版

2017-04-28 15:32 97973手游网

0

  经历了从国外到国内、从单机到网游的转变之后,《兽人必须死》迎来了手游化。日前,腾讯先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向玩家推送了一条消息,旗下塔防游戏《兽人必须死》将推出手游版。

  《兽人必须死》是由Robot Entertainment工作室于2011年10月12日发行的一款策略塔防游戏,游戏采用第三人称视角,玩家必须守卫自己的城堡,利用一系列武器、魔法和陷阱干掉一波波来袭的兽人大军,防止他们到达城堡的传送门。

  据了解,这款全新的手游在画风上将会集成原版《兽人必须死》的3D卡通画风,但会对塔防游戏中各种攻击要素、障碍陷阱的一些细节进行打磨,力求在屏幕相对较小的移动设备上也能够为玩家呈现出精致的游戏体验。而在玩法上,《兽人必须死》手游也将会延续该系列的策略塔防类玩法。手游版将主打PVP对战,玩家既可以选择成为派出兽人大军的进攻方,也可以成为设置各种机关陷阱的勇士,这相比起之前单机版本的设定就要给力不少,也满足了广大小伙伴们希望“替兽人报仇”的愿望。

  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任何《兽人必须死》手游版的实际截图以及相关上架时间,但目前游戏的事前预约活动已经展开,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敬请期待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