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海战MOBA手游《战斗港湾》

2017-05-02 10:35 97973手游网

0

  在香港等地测试一年多后,Rovio首款5V5 MOBA手游《BattleBay》(战斗港湾)即将在本周四(5月4日)与期盼已久的小伙伴们正式见面。

  《BattleBay》是一款海战题材的MOBA手游,但不同于以往那种映射现实、以史为鉴的作品,《BattleBay》拥有简单明快清新可爱的游戏画面,更提倡便携性以及休闲但不失挑战的竞技体验。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选择多个级别的船只,并为它们搭配船员以及各种武器。

  《BattleBay》于2016年3月测试上线,正逢手游电竞概念被热炒之际,曾引发广泛关注。不过在一年后的今天,当手游电竞市场已渐渐趋于平稳,这款主打团队竞技的海战MOBA能否掀起新的浪潮?本周四,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