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FBI warning:舔屏游戏

2017-05-04 10:30 97973手游网

0

  如果现在你已经看到了这几个字,请你先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接下来你将看到的内容,极有可能会让你(在生理上)感到不适。

  好了,如果你执意要看下去的话…那就继续吧。

  在夜深人静的夜里,也许你正坐在电脑前,或者拿着手机。当你看到或者玩到某些内容的时候…情至深处,双手情不自禁的开始在自己身上上下摸索,气氛开始变得燥热起来…

  哦…我在说什么。咳,我想说的是,玩了那么多游戏,屏幕真的很容易脏。那么屏幕脏了,一般大家都是怎么处理的呢?诶~对了,肯定就是舔屏嘛~

  ▲哇!屏幕好脏啊prprprpr

  不过,你还真别以为我是在调侃,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游戏,就是一款“真·舔屏游戏”。

  当你看到这样一位正在施放“舌尖光速无限摩擦之术”的人,你不要害怕,他不是在舔屏,他很可能只是一个变态正在玩儿着一款叫做《Lickster》的游戏。

  这款游戏,正如你所看到的,非常华丽的一个界面(?)颜色由浅至深,不同的区位有着不同的分数,玩法比较接近音乐游戏,根据不同的方向箭头进行快速的反应并滑动。

  只不过…滑动的部位不是手指…而是舌头…

  掌握节奏,通过舌尖的运动!让你的手机彻底臣服于你的舌尖之下!额,我为什么会用臣服这两个字?

  总之这款游戏不仅可以清理干净你的手机,还能锻炼舌头的肌肉!真的是对身体大有好处的!

  有日本的科学家研究就发现啊,锻炼舌头,可以间接刺激脑部和面部的神经,从而减缓大脑萎缩!不容易变成神经病!!

  虽然我觉得 玩儿这游戏的时候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神经病…

  游戏还会根据你的舌功能给你刚才的表现进行打分,不同部位的分数都是不一样的…嗯…

  其实我真正好奇的是,这样一款奇葩游戏…它的背景音乐是怎么样的呢…是不是会配合舌头的动作做出一定的反应呢?好奇…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大家想不想要这款游戏的资源!大声说出来!想要,的话究竟去哪儿找资源呢?

  嗯~这款游戏叫《Lickster》,剩下的,大家就自己按照教程去做吧~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