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王者荣耀一季度收入129亿元

2017-05-18 10:05 97973手游网

0
王者荣耀立功!手游一季度给腾讯带来收入129亿元

  腾讯控股17日发布2017年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腾讯一季度营收495.52亿元,同比增55%;净利润144.76亿元,同比增长58%。

  其中,网络游戏收入增长34%至人民币228.11亿元,业务表现亮眼。财报显示,该项增长主要反映来自智能手机游戏(如《王者荣耀》及《龙之谷》)及PC客户端游戏(如《英雄联盟》及《地下城与勇士》)收入的增长。手机游戏实现129亿元,同比增长57%;PC客户端游戏实现约人民币141亿元,同比增长24%。

  社交网络收入增长56%至人民币122.97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反映数字内容服务(包括数字音乐、视频及文学服务)及虚拟道具销售收入的增长。

  微信业务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9.38亿,同比增长23%。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61亿,同比下降2%。

  业绩亮眼,腾讯的股价也是水涨船高。自去年底以来,腾讯控股便开启一轮涨势,近期更是连创新高,今年以来累计涨幅已超36%。目前腾讯股价已突破3000亿美元大关,稳坐BAT市值之首,跻身全球十大市值最高公司榜单。

王者荣耀 下载

王者荣耀

类型:策略 大小:375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王者荣耀
下载《王者荣耀》

375MB / 策略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