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圣斗士星矢》要拍真人电影

2017-05-22 16:14 97973手游网

0

  众所周知,日本动漫产业非常发达,除了传统的动画和漫画之外,如今还向更多元的领域延伸。其实对于不少动漫迷来说还是希望能够看到一些人气动漫的真人版电影的,而最近两年关于各种人气动漫改编成真人版电影的消息也陆续曝出,比如《死神/境·界》、《银魂》、《JOJO的奇妙冒险》等知名动画作品都被改编为真人电影,如今就连《圣斗士星矢》也要拍真人版电影了。

  这个消息出自戛纳电影节,不过消息的真实性还是可以保证的。本次《圣斗士星矢》真人版电影将由东映动画与真好电影共同制作,东映动画主席、《圣斗士星矢》动画系列导演森下孝三与漫画作者车田正美将担任执行制片,可以说官方对于这部真人版电影的还原度还是非常注重的。

  另外这部电影与美国好莱坞也有不少关系,在场景和技术方面或许会提供相应的支持。对于这部电影,漫画作者车田正美表示:“这部电影将奉献给那些支持了圣斗士三十年的忠实粉丝以及新生代粉丝,请大家期待《圣斗士星矢》新篇章。”

  《圣斗士星矢》讲述了“圣斗士”战士穿着被选定的星座防护具“圣衣”,为了保护转世到现代的女神雅典娜而战斗的故事。该漫画于1985-1990年《周刊JUMP》连载,作品以希腊神话为原型,人气颇高,累计发行册数突破了3500万册。此外,东映动画根据漫画推出了电视动画,共推出了250集TV版和6部剧场版,并在8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总销售额超过了11亿美元。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