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街头霸王4》夏季开打

2017-05-26 14:50 97973手游网

0

  《街头霸王(Street Fighter)》作为日本著名游戏厂商卡普空Capcom旗下格斗类游戏的代表作,虽然如今每次推出新作都会因为种种原因而被玩家们吐槽,但是不得不说这个系列在征战游戏市场这么多年之后,依然能够在格斗类游戏中占据一席之地,而且还不断推陈出新,实属不易。此前卡普空曾经在移动平台上推出《街头霸王4(Street Fighter IV)》的移动版本,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而近日,卡普空决定趁热打铁在今年夏天在移动平台上推出《街头霸王4:冠军版(Street Fighter IV:Champion Edition)》。

  《街头霸王4》登陆移动平台的时候已经是2010年的时候,经过7年的发展,移动设备早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硬件水平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而且期间也出现了许多可以与PC游戏相媲美的手游作品,所以与原作相比,新作将会针对宽屏和屏幕更大的Plus设备上提供更好的支持,画面效果会得到进一步的升级,并且将会提供更好的MFi手柄设备的支持,让玩家们可以在移动平台上也可以拥有和主机版相当的游戏体验。此外在新版本当中还将出现三名全新的角色,可供玩家选择的角色数量将达到25名。

  眼看着《街头霸王5》在主机和PC平台上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了,而在移动平台上卡普空却没有选择与时俱进的推出对应的移动版内容,而是选择炒《街头霸王4》这盘冷饭,看来前作在移动平台上所获得的成功还是让卡普空非常有信心的。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