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荣耀战棋吕布对阵拿破仑

2017-05-26 16:02 97973手游网

0

想玩手机游戏却总是体力不足,或是用自动战斗感觉游戏参与感不足吗?今天介绍的《荣耀战棋(Majestia)》是由韩国厂商 Com2uS所推出的棋盘卡牌策略新作,游戏中玩家将需搭配古今中外知名英雄来创造别具特色的队伍,再战略性运用英雄的强力技能于3x5的棋盘上智取对手。

 

  早在2016年时此游戏已陆续开放玩家协助测试,经历长时间的等待,前些日子终于完成最后一次封测。在封测结束后制作团队搜集整理玩家回报的意见,并进行上市前最后的内容优化与各语系的新增。如今,同时支持简、繁体中文的《荣耀战棋》终于问世了。

 

登陆画面的许多英雄角色好像有些眼熟

  《荣耀战棋》内卡牌分为三类,英雄、战术、士兵。英雄卡为强力作战卡。战术卡则为特殊效果卡,以游戏观念说法则为魔法卡。而士兵卡主要为加强英雄战力。

 

西方阵营:拿破仑拥有暴击与死后回到牌组功能且召唤回合攻击强化,重复的出场上会令对手相当苦恼

 

东方阵营:预设骑兵的吕布在移动后增伤与范围攻击,死后将封印交战英雄技能,应很适合转换为弓兵

 

奥林帕斯阵营:有着追击与暴击的宙斯,召唤伤害及死亡恢复资源即便战死也能利用资源恢复再度召唤军队

 

奇幻阵营:召唤伤害及基伤提升虽不亮眼,但奥丁自身及周围的双重恢复前线作战或后方补给,都十分强大

 

暗黑阵营:封印敌方英雄、相同兵种提高伤害与暴击机率,召唤撒旦后等同废了对方一只英雄军队

五花八门的战术卡有陷阱、恢复、伤害、制造混乱… 等,若在合适的时机使用,往往会直接决定该场战局的胜败。

 

战术卡:连锁闪电对目标造成 4000 的伤害后弹跳两次至邻近目标,每次弹跳伤害都将减半

 

战术卡:申请补给于该回合消耗 2 点资源,将可在下一回合获得5点资源,一口气集结大量军队发起进攻

 

战术卡:流星针对单一军队进行强大攻击,用于摧毁敌方重要军队

  在刚进入《荣耀战棋》时就有详细的教学关卡帮助玩家了解游戏设定,完成新手教学后将可选择自己喜好的初始牌组。

 

初始牌组仅为提前获得部分卡片,其它卡片仍可藉由通过单人模式关卡获得

  在进入3x5棋盘战场前,将按牌组平均消耗资源决定先攻/先守,于进攻回合时玩家可运用持有的资源来选择召唤英雄、士兵或使用战术卡。召唤后可立即移动军队占领据点或进行攻击。当结束了自身回合,将会轮到对手进行进攻。随着回合的推进,先达到全灭/占领/胜点的一方将获得胜利。

 

消耗资源使用卡片→移动所召唤的军队→利用军队向敌人发出进攻

 

达成胜利条件中的一项,就获得胜利

 

胜点取得方式说明。当占领资源格下回合可用于卡片的资源也会提升

  游戏模式分为三种:单人模式、快速对战(排位赛)、竞技场模式。随着等级提高,单人模式将陆续开放难度更高的挑战关卡。玩家将随着英雄人物的脚步进入传奇篇章,并指挥着进行一场又一场可歌可泣的精彩战役。

 

我们要帮助宙斯与奥丁面对的是敌人是…(暗黑军团吗)?

在快速对战中需利用自行编辑养成的英雄卡牌与他人一较高下,胜败会影响到排位赛的积分。要想提高自己于排行榜上的名次,除了完善自身的英雄卡牌,也需要运用智慧才可获得胜利。

 

分数的变动将按照对战的对手及自己的排名分数来决定

  需谨慎思考组牌策略及临场发挥的竞技场模式中,玩家需要在系统随机分配的卡牌陆续选出七张卡片组成竞技场卡组来挑战其它对手。

 

七张卡片该如何妥善选择,在竞技场中将相当重要

  除了战术与士兵卡,所有的英雄卡都可进行强化。对战中军队死亡将掉落的宝箱,战役结束后可取得用于强化技能的技能书与装备。另外透过训练所将可提高英雄阶级,英雄阶级提升后将会开放更多的英雄技能。阶级达到 IV 后更可以透过道具进行替换兵种及兵力调整。

 

随着现实时间的经过,可累积金钱左方的灵魂时间用于加快各种设施喔

可调整的英雄兵种、兵力,将让游戏牌组组成上更多变化

  这款有别于过去以往多数自动攻击、兵力决定胜败的手机战略游戏。玩家在进行每一次对战都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战况与战果,如果想挑战自己对卡牌运用以及实战策略技巧的玩家,不妨可以尝试进入《荣耀战棋》体验领导东西方传奇及神话英雄进行对战。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