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死亡爱丽丝》正式上市

2017-06-07 14:09 97973手游网

0

  今日,被众多玩家所期待的跳票手游《死亡爱丽丝》正式上市,这款一经公布就备受瞩目的游戏,终于露出了它的完整面目。

  《死亡爱丽丝》的故事舞台设定在一个拥有各种童话故事书的世界,童话中的主人公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复活自己作品的作者,所以他们需要杀死其他童话中的角色,让自己存活到最后,完成使命。

  游戏采用了即时制战斗,并且同时支持5人战斗模式,玩家们可以选择与好友并肩作战。具游戏制作组透露,游戏最多支持15V15工会战,号称市面最强GvG手游。

  游戏拥有丰富的故事剧情,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来开始这个神秘故事,在体验角色故事的同时,玩家还能看到武器专属故事和角色个人专属故事。

  游戏的武器主要来自抽卡系统,卡池中也会存在一些角色,当然是极小的概率才能抽到,所以这就要考验各位玩家是否欧气十足了!

  游戏已经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下载体验哦~黑暗童话风你值得拥有~

  来源:电玩巴士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