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SE将推出《半熟英雄》手机版

2017-06-13 16:54 爱玩网

0

  《半熟英雄》是日本手游大厂Square Enix在1988年推出的一款创意型作品,该作以天马行空的搞笑与幻想风格成为史克威尔独特的金字招牌之一,之后该系列又推出了多款衍生作品,比如SFC版的续作《半熟英雄、世界半熟》,《半熟英雄对3D》等,而近日Square Enix宣布旗下知名游戏系列《半熟英雄》将推出《半熟英雄 啊啊、世界唷变成半熟吧…!!》(暂译,半熟英雄 ああ、世界よ半熟なれ…!!)的手机游戏,这也是该系列首次登陆移动平台。


  据悉,本次推出的这款手游将是1992年超级任天堂(Super Famicom)版的游戏《啊啊、世界唷成为半熟吧…!!》的移植版。目前SE已公布了该作的官方网站,但具体玩法和世界观并未公布,《半熟英雄 啊啊、世界唷变成半熟吧…!!》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价格未定,对该作感兴趣的玩家可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