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圣斗士星矢》新版本上线

2017-06-14 11:38 97973手游网

0

  《圣斗士星矢》这系列经典的动漫是很多二次元朋友们童年的记忆,而近日,由这部动漫正版授权改编的手游《圣斗士星矢-集结》也开启了全新版本,玩家们也有机会亲自体验一下冥斗士的超强实力啦~

  冥斗士实力超群不容小觑,也令许多的圣斗士羡慕不已,在这次的新版本中,玩家们也可以拥有这种强大的实力。冥巨蟹圣衣,这件被哈迪斯赋予了冥界之力的圣衣实力强大远在黄金圣衣之上,而这件厉害的圣衣也会在此次版本更新后出现在玩家们视线之中,玩家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就有机会将这件超强圣衣纳入囊中。

  圣战开启,少不了的就是冥斗士,本次更新,冥斗士阿布罗狄将与玩家们见面,他带着无尽的怨念,只为向圣斗士们展开复仇之战。

  游戏中总是有很多的收集癖,这件圣衣我不穿,但是我就是想要,你能把我怎么滴!但是让那些好的装本明珠蒙尘总归有些可惜,所以这次更新开放了圣衣共鸣系统,闲置的圣衣可以与装备的圣衣之间产生强大的联系,为装备圣衣附加额外的强化属性,战斗力大大增加!

  本次更新还推出了军团荣耀榜和专属矿区,每周荣耀榜前三名将会获得专属独立矿区,挖矿再也没有人抢啦!所以多多参加活动,为军团能获得专属矿区而努力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