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终于不跳票了《Forma.8》上架

2017-06-19 10:09 97973手游网

0

  人生若只如初见,奈何跳票无绝期。当一款好游戏老爱撩拨你的心弦,却迟迟不肯上架,美其名曰“为了游戏更好的质量”,实在让玩家们抓狂不已。《Forma.8》早在2011年就已立项,后经多次跳票和失踪如今终于与玩家见面,今日《Forma.8》正式登陆iOS平台。

  《Forma.8》是一款2D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扮演的是一只乘坐宇宙飞船旅行的球形生物。为了找回旅途中失散的伙伴,只好勇敢地在危险的环境中不断前进,为的是早日回到故乡。

  《Forma.8》画面显得颇有迷失之地的韵味,大面积的明暗交错的场景给了玩家极强的视觉冲击,也许只有黑暗中亮起的敌人与机关才能为玩家的前进点起了一盏明灯。

  在游戏中,玩家能体验到包含冒险、动作、探索等元素的解谜过程。也许相比解谜,战斗和操作更是本作的主旋律,即便解开了机关,也需要眼疾手快的操作来帮助小黑球快速度过难关,各式各样的敌人也不会让玩家感到无聊。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