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宠物小精灵》耿鬼的逆袭

2017-06-20 10:56 97973手游网

0

  《宠物小精灵》手游一经曝光就获得了众多“精灵”玩家的宠爱,关注度持续不减的皮卡丘圈粉还没结束,最新更新的新的小伙伴——耿鬼又“奸笑”着来到大众面前。

  人气手游《宠物小精灵》自面世一来一直致力于还原原著,助一代人完成儿时的梦想。熟悉的小智、皮卡丘等等跟着我们童年一起成长的他们也都还原在游戏里。

  本次更新曝光的新精灵耿鬼,是一种有着圆形外形的双足、深紫色宝可梦。耿鬼的眼睛充满着红色的光,宽宽的嘴经常弯曲并显现出带着一丝阴险的微笑。第一印象一定会认为它是一个恶势力精灵。毕竟红眼睛,不是僵尸就是吸血鬼呀!它的背后有些刺状的突起,头上有大而尖的耳朵。它的四肢很短,各有三指,尾巴短而粗。又让它呆萌起来,觉得就算是恶势力也不会太恶毒。

  对于耿鬼的特色技能那更是厉害。它有完全隐藏在任何物体的影子里面的能力,这使它非常善于隐身。想想漆黑的一片,只露着两个红眼睛还是挺可怕的。你却不知道的是,耿鬼的身体像个吸热器:它的存在使得周边的温度降低了大概5℃,因为它带走了热量。如果突然感觉到冷就是因为耿鬼出现了。如果夏天,耿鬼一定会受欢迎的。

  耿鬼也众所周知地忠实于善待它的训练师。虽然耿鬼生活在房屋、洞穴的阴影里以及覆盖有阴影的地方。但也不影响它忠诚于它的训练师,所以不能因为它的某些恶毒之事,就忽视它忠心的品质。

  能吸热的调皮又忠诚的小精灵,是不是让你一见倾心,那就到《宠物小精灵》里驯服它,让它为你吸走热气!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