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镇魔曲》手游夏日泳池趴

2017-06-20 10:56 97973手游网

  炎炎夏日,妹子们纷纷换上赏心悦目的清凉服饰,展示着自己美好的身材;帅哥们也穿上了应季的衣服,显露着自己的阳刚之美。在网易东方幻想大作《镇魔曲》手游里,同样为天命者们准备了一套夏日时装——或性感妩媚或阳刚帅气的“阳光海岸”时装,让天命者们尽情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再骑上来自大海的特色坐骑“碧瑶”,让天命者们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拥有属于大海的清凉!

  七大角色七套时装,个性时装各不同

  《镇魔曲》手游今日推出的夏季专属时装“阳光海岸”泳装里,每一位天命者都拥有专属于职业角色的泳装——七大角色七套时装,让天命者们能穿出自己的独特风采!

  龙将的搞怪、龙女的娇俏、御灵的可爱……每个职业的泳装都有不同的风格,让天命者们看到这些熟悉的角色与平日里截然不同的另一面!

  展现另一面,泳装秀出好身材

龙女的泳衣“少女心”爆棚

  平日里刚正威猛、愿为守护队友牺牲自己的龙将,居然有着“怕水”的另一面——武装到手腕的充气救生衣以及全覆式氧气面罩,让这位猛男瞬间变呆萌,耍宝属性满点!

  活泼开朗、阳光外向的龙女,一袭粉色比基尼与兔耳头饰尽显少女心。平时古灵精怪的小小龙女,突然之间变身粉色系“小公举”,天命者们可不要被这巨大的反差萌化咯!

  如冰山美人般的星术以及来自北地的孤高之狼夜狩,在换上泳装后也是大变样!一顶遮阳帽,将星术的成熟性感与风情万种表露无遗;酷酷的墨镜、洁白的汗巾,将夜狩阳光帅气、潮酷爆表的“里人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影刹的妩媚挡都挡不住

  而以神秘、冷艳的形像示人的影刹,在穿上清新的天青色泳衣与黑色比基尼后,展现给天命者的却是如邻家小妹般的温柔风情。

天真可爱的小萝莉

  无论何时,小孩子总是有纯真的一面。当御灵与圣修两位“小朋友”穿着儿童泳衣、戴着卡通游泳圈出现在天命者面前时,可要小心被他们瞬间萌化咯!

  可爱的特色坐骑,让你骑鱼也能跑

这小眼睛看着真可爱

  除了泳装,《镇魔曲》手游还推出全新特色坐骑“碧鳐”——通体呈现出大海的蓝色,一丝丝清凉的海风仿佛隔着屏幕都能吹拂到脸上。它的身躯虽然庞大但却十分可爱,光滑的身体也让天命者们有一种想要轻抚的冲动——穿着泳装、骑着碧鳐,让这份清凉与你一起度过这炎炎夏日吧!

  关于《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 引擎,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六大职业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让战斗变得有意思,开创即时制MMO战斗新纪元!30多个野P战场,想战就战!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海量个性时装、激萌灵兽,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镇魔曲》手游——“原汁原味”的MMO乐趣,满足你对顶级MMO的所有幻想。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 下载

镇魔曲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685MB
8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镇魔曲手游
下载《镇魔曲手游》

685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