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镇魔曲》手游新章来袭

2017-06-22 10:35 97973手游网

  东方幻想大作《镇魔曲》手游异界远征组团开荒,通天之路第二层即将全面开启!听说场面无比震撼,“通天之路”还会有什么新的办法呢?

  首个全3D视角史诗团队副本“通天之路”,为天命者们提供了全新的团战开荒体验。“通天之路”的开启让玩家们兴奋不已,如今,通天之路第二章“登天巨兽”即将正式开启。全新领主“飞廉魔君”也将在降临!我们先上图感受一下这次幻想无限的新篇章。

  这次天命者们将从深处地底的奇幻森林一飞冲天,来到九天之上的“登天巨兽”背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空战!”波光粼粼,地底的奇幻森林充满梦幻的氛围,仿佛在水底。

  各类拥有飞行能力的怪物轮番来袭、群山在脚下飞掠而过、震天霹雳划破苍穹……游戏采用全3D视角之下深度的沉浸感与临场感,玩家还能感受到脚下传来的重力变化。这样的体验前所未有,带点压迫感的游戏体验,伴随着全新BOSS“飞廉魔君”来一场激烈的大战!

  在全3D视角之下,视线的遮断、地形的运用、走位与技能范围的判断等,对天命者们的操作提出了全新的挑战!既然视角如此壮观,要是“迷路”了怎么办,别担心《镇魔曲》手游贴心地准备了一键切换视角的功能。从3D到2.5D视角、与BOSS大战三百回合!

  特别注意的是,在面对“飞廉魔君”时,一旦两位龙将站位不准、没有及时分担高倍数的BOSS技能伤害,无论是倒T还是导致其他团队成员阵亡,或是外围的星术、夜狩等职业的天命者没有及时走位躲开BOSS的范围高伤害技能,都很容易引起团灭!

  所以玩家们需要提前熟悉BOSS技能、可以利用好《镇魔曲》手游自带的语音聊天功能,全方位的赢取胜利。

  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战斗体验,不一样的团队挑战!《镇魔曲》手游“通天之路”第二层“登天巨兽”即将全服开放,全新BOSS“飞廉魔君”等着天命者们前来挑战!

  体验一次即便是“空战”,仿佛置身海底伴随失重感的“通天之路”。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