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兽娘动物园手游并非音乐游戏

2017-06-23 10:32 97973手游网

  现如今手游业很流行根据动漫改编手游,但2017年1月番的《兽娘动物园》却是逆向改编,由手游改编成了动漫,不过手游却在动画还未开播前就已经停止营运,但这部动画却意外的红了起来。前不久该作的制作团队表示要趁热打铁,打算再推出一款以动漫《兽娘动物园》为原型的手机游戏。

  近日,在一次关于《兽娘动物园》的直播中,声优小野早稀(浣熊CV)爆料说这一次《兽娘动物园》的新手游并非是一款音乐游戏,但除此之外并未透露更多消息。

  虽然暂时还不知道《兽娘动物园》手游新作将会是什么类型的游戏,但《兽娘动物园》拥有大量的拥趸,不知道你是否想做氪金的Friends呢?据悉《兽娘动物园》的手机游戏将会交由武士道Bushiroad负责开发,这可是《lovelive!学园偶像祭》在日服的运营商,如此高人气的IP再搭配强有力的制作团队,相信这款游戏不会让我们失望。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