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大学生写对联贺室友登铂金

2017-06-26 10:38 97973手游网

0

  玩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开心啊!文能提笔坑队友,武能越塔送人头,和朋友一起开黑互相挖坑什么的最有意思了。而除了互黑挖坑,朋友之间的玩法当然也是千奇百怪、数之不尽,既有游戏内的逗事,也有游戏外的趣闻。

  近日就有网友爆料,称云南一名大学男生为了冲上《王者荣耀》的铂金段位,不吃不睡连续打了48小时“王者荣耀”,幸而最后终于上了铂金,真是可喜可贺。而他的舍友们为了对他的“刻苦精神”表示敬佩,还专门为其写了一幅对联贴在宿舍门上,以供宿舍的其他同学路过瞻仰,网上群众看了纷纷拍手叫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幅“神作对联”有多牛逼:

  上联:红buff蓝buff铂金之后我是爸

  下联:不吃不睡水晶人头终双赢

  横批:我来抓人了

  妙啊,妙啊!不过这还不算完,把门合上看看,门背上还有一句:

  “绝世五连”!

  真是厉害了我的室友!相信玩王者荣耀的朋友都能看出这幅对联玩的梗:红buff和蓝buff自然指的是游戏中的野怪红蓝爸爸,而五连则表示在游戏中连续斩获敌方5个人头,即单局游戏最高荣誉“5杀”,不得不说这幅对联真是十分巧妙,结合了《王者荣耀》游戏的设定,调侃之余又不失钦佩之情,妙哉~妙哉!

  不过后来这名姓王的当事人回应,所谓“不吃不喝48小时”纯属同学恶搞,事实是之前舍友都嫌他“菜”不带他玩,这位当事人一怒之下开启单排之旅,并最终实现屌丝逆袭、怒上铂金,而他的舍友们却还在青铜白银摸爬滚打,望尘莫及,对此有网友调侃:“今天对我爱答不理,明天让你高攀不起!”

  王同学还说,之所以同学会给他写对联,是因为有一次他看到新闻上一个女生打上黄金段位,给她拉了横幅,于是他也跟室友开玩笑说:“等我上了铂金你们也给我来一个呗。”室友当时笑着答应,结果没想到他就真的上铂金了,而室友也兑现了承诺,写了这幅搞怪对联。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