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天下手游仲夏时装全新出炉

2017-06-29 15:37 97973手游网

0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孩子系统暖萌上线,正太萝莉任性培养!六月已经近尾声,火热的七月即将开启!炎炎夏日当然要衣袂飘飘,《天下》手游全新推出盛夏光年时装宝箱,六大门派时装各具特色,时装大人们的衣橱又将增添多一抹亮色,快穿上美美的新衣服参加仲夏狂欢吧!“天命不凡”新服将于明日开启,登录新服就有机会拿扇子呦!

  [衣袂飘飘舞蹁跹 谦谦君子风华正茂]

  仲夏热浪滚滚而来,时装要性感更要浪漫!《天下》手游全新推出盛夏光年时装宝箱,六大门派服饰各具风格,打造夏日大荒名门派对!

  小冰心身着“凤蝶翩迁”时装,金线阔起裙边,裙摆上点缀着蝴蝶纹路,一袭黑裙显得妩媚动人。束起马尾,蝴蝶造型的头饰让冰心更加可爱。

  云麓和魍魉的时装“紫苑罗衫”,柔和的质感,清凉的青涩,越看越凉快!背后长发被束城一束,简单温婉!袖口敞开,紫色护臂装饰金属花朵,御姐范儿十足!

  天机的“雪原雄狮”时装,狮面头饰霸气十足,腰间、臂膀、膝盖上的护甲让天机坚强无比!

  小太虚戴起了眼镜,褐色小衫挂着草精的胸章,褐色短裤和靴子活力无限!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奕剑的“谦谦君子”时装,白色燕尾长风衣礼服,一身白色装扮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如同白马王子款款走来。

  除此之外,7月中还将有关于时装的超级惊喜,各位少侠敬请期待吧!

  [风流少年天命不凡 帅字扇等你来拿]

  《天下》手游新服”天命不凡“即将于6月30日全新登场,风流少侠必定个个天命不凡!新服“天命不凡”超多福利等你来玩,登录就有机会获得“一品风流”和“花间风月”扇子挂件呦!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天下》手游新上线盛夏光年欢时装宝箱,想要美衣就快来开箱子吧!

《天下》手游 下载

《天下》手游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36.7MB
8.1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天下》手游
下载《《天下》手游》

36.7M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