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登移动端

2017-07-07 18:16 97973手游网

0

  近日,华纳在菲律宾苹果商店上线了《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的手机游戏,支持简体中文。虽然游戏名称相同,但手游和单机版《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在玩法上有着巨大的差别。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Middle Earth: Shadow of War)》是《中土世界:暗影魔多》的续作,游戏预计将会在2017年10月10日登陆PC、PS4及XboxOne平台,是一款十分值得期待的大作。

  据了解,《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是一款策略冒险游戏,玩家要在游戏中建立自己的团队参与到中土世界的纷争中去,直到推倒索伦的统治。游戏中为玩家提供了许多小说集电影中的经典角色:甘道夫、咕噜、凯兰崔尔等等等,玩家将和他们一起再次踏上冒险之旅。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