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王者荣耀最神秘的英雄

2017-07-17 11:28 97973手游网

0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上线了,今年却火得大发。很多新玩家可能都不知道王者峡谷里还有这些英雄。也没办法,王者荣耀对于英雄的更新可以说是极快,有很多我们熟悉的英雄重做、改版、削弱增强的我们都不认识。老玩家一定知道,有些英雄他们都曾出现过,只是被下架。可峡谷里还有他们的传说。

  中国四大古典美女之一杨玉环

  这个英雄在体验服出现过。操作简单,能打能抗太全能,但是在正式服连海报都上了,结果因为酷似某个端游联盟的英雄而下架了。

  第一个技能是输出技能,可以同时伤害两名英雄,在圈内的友方英雄可增加法强,还会加强下一个普攻的攻击力。第二个技能可以回血,并且还可以减伤。大招可以控住范围内的所有英雄,并且还自带法强,听着都带劲,可惜了。

  拳皇中神一样存在的八神庵

  玩拳王的玩家都知道八神庵。这个英雄是去年五月份的时候要入驻王者荣耀的,作为拳皇的大哥大,但由于制作效果不如人意,对方不愿意授予版权,只能由不知火舞来顶替八神庵的位置了。

  第一个技能可以击飞敌方英雄并造成物理伤害。

  第二个技能,八神庵可以放出一团能量烟,在碰到敌方英雄或者最大距离之后爆炸,还可以击飞英雄。

  大招向前突进,并且对敌人造成连续的伤害,并且击飞敌方英雄。

  人类之母——女娲

  女娲是在王者荣耀出封神战争的时候在体验服上线的,很快又被撤下来了。原因是技能酷似某端游的泽拉斯,不过据说,女娲现在正在重做,相信还是会上线的吧。

  女娲的第一个技能是释放法阵,法阵中的敌方英雄受到法术伤害。

  而女娲的第二个技能可以标记敌方英雄,被技能打到的英雄会被晕眩并且有法术伤害。

  而女娲的大招会将自己固定在一个法阵上,无法移动和攻击,但其他技能的射程会增加。而且还可以增加法术穿透。

  这三个英雄就单听技能详解就觉得特别带劲。如果不是因为重重原因下架,现在在王者峡谷里应该都算是神级别的英雄。想想都还是可惜的。对女蜗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期待一下。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