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Bounding pig》上架

2017-07-17 18:11 97973手游网

0

  由来自香港的独立游戏製作人 Ryan Daniel 个人所开发的《Bounding pig》已于近日在双平台推出上架,Ryan Daniel 表示,《Bounding pig》是一款简单有趣的手机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必须控制著一隻‘正义猪’避开障碍物,继而打倒作恶多端的‘狡诈猪’突破关卡。

  《Bounding pig》是一款可爱的横向动作手机游戏。故事讲述,有一天‘狡诈猪’把吃完的苹果乱丢,还差点丢中路过的‘正义猪’。为此,‘正义猪’决定尝试阻止它的所作所为。

  游戏中,玩家需要点击画面让‘正义猪’跳起,避开各种障碍物并到达终点。每一关的最深处,都会有‘狡诈猪’等待著玩家的来临。请各位正义的朋友前来协助‘正义猪’拯救世界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