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迎更新

2017-07-17 14:09 97973手游网

0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一直是模拟建造类玩家最喜欢的一款游戏。EA的模拟城市系列堪比是跑车中的法拉利。自1989年这一游戏品牌诞生以来迄今已有28年的历史。直到现在,仍然有不少玩家在用心经营着自己的城市,让那些虚拟世界中的小人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自从《模拟城市:我是市长》(Simcity:BuildIt)在中国地区营运的新闻,近日该作迎来了一次重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后,游戏将推出以“中国风”为主题的新赛季和全新的中国赛季建筑。

  作为国内玩家,对中国风的出现一定是特别期待的。据悉,游戏将推出6座全新的赛季建筑供玩家赢取,这些赛季建筑以中国大江南北的代表建筑为设计原型,其中不乏传统的古建筑和极具现代感的博物馆。玩家只需报名加入赛季,并在赛季举办期间参与市长竞赛活动,并达成获奖条件即可免费赢取赛季建筑。

  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市长,玩家的任务就是需要将城市打理的井井有条,除了道路规划之外,各种知名地标建筑和商铺写字楼都可以由玩家自由打造,游戏中的自由度还是非常高的,不同的玩家都可以打造出完全不一样的城市,而除了建造建筑之外,玩家还可以和其他玩家进行贸易活动,让城市的经济可以持续增长,让市民们的生活水平更高。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国版将由一家国内游戏厂商负责营运,在游戏中将会加入大量的中国元素,本地化程度还是非常高的,包括了中文配音,华人形象的NPC和全新任务。对于喜欢模拟建造类游戏的中国玩家来说,这款游戏还是值得一试的。

  中国风的加入一定又会为游戏增添一丝光彩,受到玩家的喜爱的。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