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白鲨化身山德士上校对战马哲

2017-07-27 09:03 97973手游网

0

  导语: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CF南北枪王争霸赛在KFC上海控江店隆重举行,南枪王白鲨与北枪王马哲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激烈的比赛让人大呼过瘾,而白鲨更是以KFC山德士上校的形象出现在现场,引得粉丝们驻足围观,合影留念,场面甚是火爆。

  此次CF手游与KFC的合作旨在推广CF手游的新版本,而作为CF圈内最有影响力的两大人物。来自江苏的白鲨和来自黑龙江的马哲,也分别代表南枪王和北枪王,上演了一场南北争霸。

  白鲨的造型是不是和海报上的K上校如出一辙?

  活动当天,白鲨早早的就赶到现场,染白的头发一身白色的西装配上一条黑色的领结,可以说与海报上的K上校毫无二致。而在现场围观的粉丝一眼就认出了他,纷纷要求合影留念,白鲨也是一一满足了粉丝们的要求。

  对于粉丝们的合影要求,白鲨可以说是来之不拒

  白鲨犀利的眼神透出一股英气

  马哲也表现出不输白鲨的气势,大战一触即发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当时钟指向下午1500整时,南北枪王争霸赛正式开打。这次的比赛也颇为别出心裁,双方在CF手游中,以KFC专属装备甜筒匕首展开了一场近身肉搏。一开局,白鲨甚至还使诈以查看马哲角色形象为由进行偷袭,不想马哲也早有准备,反手一刀将白鲨撂倒,毕竟姜还是老的辣。之后,白鲨迅速调整心态,展现出强大的韧劲和持久力,与马哲拼的你死我活。经过一番浴血拼杀之后,白鲨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要论卖萌,马哲队长是绝对不能落下风的

  白鲨早年担任CF战队的经理以及队长,夺得过多项CF全国比赛的冠军,是CF的终身荣誉会员。在退役成为龙珠直播的主播后,也不忘对CF的热爱,一手创立白鲨电子竞技俱乐部,继续培养年轻的CF选手,为CF源源不断的输送极具潜力的选手。

  马哲则是一名久经沙场的CF老将,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CFPL S10总决赛中,马哲带领SV战队成功登顶,再次摘得冠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对于同在龙珠直播平台进行直播的两位选手来说,这场比赛看似是南北枪王争霸,但是更多的却是老友之间的一番娱乐戏耍。在职业战场上驰骋多年,白鲨和马哲既是对手又是朋友,而今后,他们也将继续在直播圈子里探寻自己前进的道路,南北枪王的争霸,远未结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下载

穿越火线-枪...

类型:车枪球 大小:255.91MB
7.7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下载《穿越火线-枪...》

255.91MB / 车枪球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