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平安京大乱斗主播赛开战

2017-08-09 09:56 97973手游网

0

  导语:由网易CC直播主办的《阴阳师》“平安京大乱斗”主播赛将于8月9日正式开赛,之前报名参赛的主播们将通过跨服好友切磋的形式,展开最强的战斗。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页>>>http://cc.163.com/zt/pajdld

  CC直播大神主播纷纷来战!

  CC直播的人气主播们已经纷纷加入战场,萌新主播能否挑战他们呢?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不妨来看看这些主播们都是谁,他们有着怎样的特点,等到正式比赛时大家就可以先发制人、一发入魂啦!

  水煮鱼: 常年冬之雪斗技第一名,这一次能否在兼顾腹肌训练的同时,在“平安京大乱斗”比赛中赢得满堂彩呢?或许大家可以先攻击水煮鱼的6块腹肌,让他怀疑人生。

  鸽海成路: 熟悉鸽子的都知道他的亲闺女是吸血姬,嗯——官方剧透最为致命,我只能帮大家到这里了!

  林公子: 请你大声告诉我,青蛙瓷器会不会上?!不上的话我就要开启剧透模式啦!

  翻水水: 无论生活还是游戏就是不断的翻水水后再重来,没有失败哪来成功,所有成功之前必须先翻水水!

  “平安京大乱斗”主播赛奖励丰富!

  本次“平安京大乱斗”有着非常多的明星的加入,来自不同服务器的斗技大佬们也在暗中观察。小伙伴们要支持自己服务器的参赛选手哦,才不会说观众抽奖会送128符咒礼包、30元月卡和限量周边什么的。

  暗中观察的各位斗技大佬们快来看看本次比赛的主播奖励,什么6000元现金啊,648符咒礼包啊,web直播间皮肤定制啊,随便拿走,一点都不心疼!

  最后请大家一定要注意,本次活动仅面向CC直播的《阴阳师》主播,参赛主播们可以通过游戏内好友切磋系统进行PK晋级,从8月9日开始的每晚19:30-21:00将是“平安京大乱斗”的比赛时间,届时要保证时间充裕和网络畅通哦!

  重金相邀加入成为主播!

  只要你热爱斗技、钻研数据、爱与身边的小伙伴分享游戏心得;或者拥有绘画、手工技能、喜欢COS;只要你对直播感兴趣,网易CC直播诚邀您成为一名阴阳师官方主播!

  我们有专业扫地工一对一进行教学,使你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播。每位主播SAMA当月满足直播要求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直播福利。我们为每位主播SAMA设立了勾玉奖励、时长奖励、人气奖励、斗技奖励、时差党福利、达人榜奖励、衍生作品奖励、二次元直播底薪奖励、全勤奖励等,所有奖励均可叠加。

  想要成为CC直播《阴阳师》签约主播的萌新们就快通过下方地址加入我们吧,各种福利简直就跟不要钱一样!

  主播招募CC群:2276027、QQ群:461499396(加群后咨询群管理成为主播)

  主播招募传送门>>>http://cc.16163.com/thread-920086-1-1.html

阴阳师 下载

阴阳师

类型:角色扮演 大小:1.08 GB
7.6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阴阳师
下载《阴阳师》

1.08 GB / 角色扮演

下载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