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火焰VS烈火》会有多火?

2017-08-18 17:28 97973手游网

0

  近期日本厂商的手游来到移动端有点频繁。一说起日本游戏厂商Square Enix,对于喜欢日式RPG游戏作品的玩家们来说一定不会陌生,其旗下拥有多款知名的经典JRPG游戏作品,一直到今天,Square Enix依然在不断的开发着系列新作,与此同时,Square Enix也不忘将系列之前的作品移植到移动平台上,所以被不少玩家冠以“手游大厂”的称号,不过除了“炒冷饭”之外,Square Enix也在新作的开发商进行着努力,此前,曾经报道过Square Enix即将推出一款MOBA类的手机游戏作品《火焰VS烈火(Flame Vs Blaze)》,此前这款游戏仅针对日本地区开放,而现在这款游戏准备开始向其他国家开放了。

  从这款游戏名就可以感受到“火烈气氛”。与同类型的游戏一样,在游戏中玩家将会进行一场场3V3对战,不过游戏在许多地方还是有一些新的突破与创新的,例如当玩家打败了在场景中的怪物之后,这些怪物将会成为玩家的盟友,它们在之后的战斗中将会直接或间接的帮助玩家。

  此外,在游戏中的角色都有模式转变的功能,这使得玩家可以在战斗的过程中改变角色的一些属性,使得角色可以更好的适应战场上的变化,同时也让场上的战术变的更加丰富,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目前游戏仍属于日区苹果商店独占的阶段,不过游戏即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展开封闭测试,而且现在预注册活动已经启动,预计本作将会在不久之后即会登陆其他地区的苹果商店。

  想要一较高低,是火焰还是烈火。准备去游戏里感受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