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精灵宝可梦GO加入大量精灵

2017-08-24 15:21 97973手游网

0

  曾经一度有一段时间,一个地点一旦出现珍稀精灵,对于口袋妖怪GO的每一位玩家来说,都是大有趋之若鹜的征兆;而在台湾地区,宝可梦GO上百玩家冲向南寮海边,到底只为抓住哪只宝可梦呢?

  最近,狂热的宝可梦粉丝在对Niantic泄露出来的数据中发现,GBA平台上经典的《精灵宝可梦红、蓝、绿宝石》三部曲中的135只宝可梦都会在《精灵宝可梦GO》中出现。

  《精灵宝可梦GO》将整个地球作为舞台!玩家将作为训练师,在现实世界的各种场所中漫步探索,世界各地均可发现宝可梦,在现实世界里出发去寻找宝可梦吧!

  启动《精灵宝可梦GO》的状态下,只要有精灵在附近出现,智能手机就会以震动的形式来通知玩家。屏幕右下角显示的是附近可以抓到的宝可梦,宝可梦图标下还会有小脚印,脚印越少就表明这只宝可梦离你越近。

  在历代宝可梦游戏中,《精灵宝可梦红、蓝、绿宝石》三部曲绝对是人气最高的作品之一,这个版本中的三大神兽裂空座、固拉多和盖欧卡绝对是承载了很大一部分玩家青春记忆的宝可梦。不仅如此,玩家还解析出游戏将加入超级孵化器,能够更快地孵化精灵蛋,提高闪光精灵的孵化率,以及独享Raid的功能变化。

新版本的《宝可梦GO》绝对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