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他们用尽生命做王者荣耀COS

2017-08-30 16:20 97973手游网

0

  来源:电玩巴士 

  对于coser能映入大众眼帘的都是磨皮至少到10度以上的画风。道具装备做不到1:1但也都是神同步的呀!但都说民间出高手,真正的coser都是自带五毛特效,2元店道具齐全装备的人。他们出神入化,不靠眼妆,靠精髓取得了大成功。王者荣耀民间coser民间show!

  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兰陵王的剑这是换成了马桶刷?
风油精和露肚皮你确定是这样的COS!
我不想说,不知火舞知道后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对于这个庄周,相似度还是最高的!这是粽叶还是海带,这小哥的脑洞还是很高的。
这不是你记忆中的荆轲!你没错是个神经科!
绝逼的辣眼睛!貂蝉好好的!不需要你来搞!
阿福~不要!我的阿福!
而看到这里!雅典娜!那个怎么形容呢?请问相似度在哪里!

  如果你说这些辣眼睛的王者荣耀民间coser你看过了!当然电玩巴士小编不会这么让你没有亮点可寻的!自古少年才是出奇才!民间coser的顶配已经降临!如果你能猜出这位小学生的5块钱特效!是模仿的哪位英雄!小编直接叫你大神!

  扑克牌的战衣,一定是个手活不错的孩子,这迷惑的双眼让人有一股冲动……你看出他在cos谁了吗?不是魔术师,不是李白!而是……

嗯……没错,是你的火舞姐姐!

  王者荣耀民间cos秀已经打败主宰!各位看客,你们一血还在吗?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