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权力的游戏:征服预年内推出

2017-09-05 14:44 97973手游网

0

  《冰与火之歌》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史诗巨著,而由这部小说翻拍的长篇电视剧《权利的游戏》这几年可是火爆非常,尤其第七季刚刚落幕,大家对于大结局的热情高居不下,而这部以《权利的游戏》命名的手游也将与玩家们见面。

  近日,华纳兄弟宣布他们的新游《权力的游戏:征服(Game of Thrones: Conquest)》正式开始预注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七季完结后仍觉得意犹未尽的粉丝们现在就可以预约体验这款新的MMO策略手游。

  在本作中你将有机会带领家族去争夺铁王座:你可以建立自己的家族,培养自己的军队,在战争中击败敌人,然后统治七大王国(the Seven Kingdoms)。游戏里将会有PVP对战模式,在这个模式中你可以选择和其他玩家联手,建立同盟国,然后一同对抗敌方。另外,雪诺、龙母和小恶魔等电视剧角色也将会在游戏当中出现,你还能和他们进行互动。

  如果你进行预注册,还会有福利get,在游戏正式推出的时候你将能获得价值50美元(约300RMB)的游戏道具,包括有战争资金、守夜人的装备以及一些消耗品(比如黄金等)。

  这款MMO游戏由美国厂商Turbine开发,预计将于年内上架iOS和安卓双平台,相信各位书粉剧粉们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亲身参与到这场冰与火的战争中来了吧~那就期待一下这部作品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