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页

王者荣耀英雄海报建模对比

2017-09-08 16:19 97973手游网

0

  来源:电玩巴士 

  我们都知道,游戏中的每一个英雄每一个皮肤都有专属的海报,尤其是王者荣耀里众多漂亮的女英雄,海报看得小编整个人都在冒粉红色泡泡,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就觉得她们都是国色天香美艳不可方物?可是你有仔细看看她们的建模吗?忘了你身边女性朋友自拍和他拍的区别吗?

  崩坏系列:妲己、娜可露露、甄姬、孙尚香

  仿佛是一个低成本的COS,妲己的建模一改海报中的温柔娇俏,不仅眼神呆滞,连眉毛也从韩式小平眉变成了唐朝风格,一下从商朝穿越到唐朝,这波建模666

娜可露露也好不到那里去,同样的目光呆滞,完全没有了海报中少女活泼的气质,我玩的大概是个假的娜可露露。
看看我们的甄姬,说好的洛神呢?说好的“凌波微步,罗袜生尘”呢?这一脸冷漠的表情才不是我的阿宓呢!
大小姐的双马尾融合了帅气和可爱,怎么一到建模就跟两坨油条一样尴尬?来自不知名网友的吐槽:这不是蔡明老师吗?

  不功不过系列:虞姬、芈月

建模不同于海报的英气十足,莫名的显得温婉了很多呢~
芈月算是海报跟建模脸部气质最相符的了吧,就是这发型,越看越像牛角包。emmm有点饿……

  名副其实系列:貂蝉、花木兰、大乔

emmm看来貂蝉果然不负四大美女之一的名头,建模虽然没有海报那么美,但也是清水出芙蓉。
作为长城守卫军的灵魂人物,花木兰建模依旧是一副巾帼英雄的形象,好看的人不管是自拍他拍都不害怕!
虽然浓密飘逸的长卷发好像一个星期没洗了,但是我们大乔姐姐这张脸绝对美颜盛世。小编宣布:这一期的王者峡谷谷花就是大乔了!

  我知道你们有异议,但我还是要给我们大乔姐姐疯狂打电话!

相关新闻

热门工具

返回顶部

微信扫描打开APP下载链接提示代码优化×